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依托集团综合优势 着力打造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托管业务跨越式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9-10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随着中国银行业经营转型的不断推进,商业银行中间业务发展迅速。托管业务作为一项重要的中间业务,近年来实现了飞速的发展。

中信银行于2004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批准,获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此后,中信银行在夯实传统托管业务的同时,坚持将业务创新作为发展和进步的原动力,不断拓宽托管服务的领域和范围,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率先成为具有“全牌照”资质的托管银行,包括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受托管理资产托管、QFII托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企业年金基金托管和保险资金托管资质。中信银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提供全链条的托管综合金融服务。http://bank.ecitic.com/fundtru/index.html

强大的网络体系助力证券投资基金和券商理财托管业务行业领先

截至2012年7月末,中信银行目前已托管了19只证券投资基金和31只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证券投资基金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产品托管数量排名均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位。

据了解,中信银行目前已在全国拥有800余家支行级别以上的网点机构,网点数量在股份制银行中具有绝对优势。2012年,中信银行开始实行零售网点转型,试点分行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产品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近几年中信银行网络体系的扩张、零售实力的增强、服务品质的提升为中信银行证券投资基金和券商理财托管业务提供了助力。

中信银行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安全的系统支持、完善的内控体系、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可为各类基金产品提供资产托管服务,保障产品财产安全,保护产品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