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接洽介入安信信托重组
money.fjnet.cn 2012-09-14 14: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民生银行要想成功重组安信信托,前面的障碍还不少。目前来看,监管层对混业经营态度非常谨慎。

经历五年之久“马拉松”式重组的安信信托或将迎来转机。消息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民生银行有望在中信信托之后杀入,令这场重组困局陡生变数。

“据我所知,目前民生银行正在就重组事宜与安信信托接触。”消息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这位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民生银行正在就重组安信信托组建相关工作组。

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历时五年之久,但直到如今仍然没有明确结果。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始自2008年,相关方案于2008年6月一度通过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的审核,但在此后长达三年之久的时间里,该方案一直未能最终通过证监会的审核。由于市撤境发生变化,2011年4月交易各方协商签署补充协议对原方案进行修订。2012年1月17日,公司刊登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申请未获中国证监会通过公告。在此后的2 月28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和并购重组委的意见,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重新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材料。

责任编辑:王辉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