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反弹沪指涨0.4% 有色板块表现强势
money.fjnet.cn 2012-09-19 15:0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受日本追加量化宽松消息影响,有色板块午后发力;截至收盘两市超8成个股翻红。

腾讯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维持横盘整理态势,午后受日本追加量化宽松消息提振,A股随亚太股市小幅回升,但场内买盘仍显不足,成交量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报2067.83点,涨8.29点涨幅0.4%,成交436亿;深成指报8431.74点,涨41.59点涨幅0.5%,成交454亿。

盘面上看,受日本追加量化宽松消息影响,有色板块午后发力,领涨两市;科技部印发IT产业规划,卫星导航、通信、计算机板块全天表现活跃;酿酒食品、银行板块表现较弱。

个股方面,截至收盘两市超8成个股翻红,合众思壮、启明信息等18股封于涨停。

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表示,股指会在2052位置形成相应的有效支撑,短期投资者在2052位置附近择机选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从昨天的收盘来看,股指最低是2053位置。今日股指表现死气沉沉,围绕昨日收盘位置一直维持窄幅震荡为主。间有向上冲击动力,短期有效支撑极为明显。

华讯财经(微博) 认为,周三股指早盘小幅高开,盘中维持震荡为主,目前日K线呈现十字星走势,多空双方围绕2050点展开争夺,预计短线或有反复。总的来看,股指经过快速回落后存在一定超跌反弹动力,后市如急跌可轻仓追击热点博弈反弹。操作上,轻仓为主。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