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平潭首家新代码企业注册成功
新海关注册编码变更工作9月底前完成
money.fjnet.cn 2012-09-24 09:0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王蓓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王蓓)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名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向福州海关申请海关注册登记,成为海关总署增设平潭综合实验区国内地区代码“35118”后,首家使用新代码注册的实验区企业,企业海关注册编码为“3511864001”。

据福州海关介绍,新代码能够准确区分平潭综合实验区企业与其他经济区域企业,让实验区企业在进出口通关过程中能够更加及时、充分地享受各项优惠待遇。

此外,对于平潭地区原有企业,福州海关也正在加紧做好海关注册编码变更维护工作,加派专人赴平潭集中为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据悉,新海关注册编码变更工作将于9月底前完成,明年1月1日起,旧的平潭企业海关注册编码将停止使用。在此期间,新旧企业注册编码还可同时使用。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