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农行发行国内首张白金级网球主题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2-10-22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金穗网球白金信用卡是中国农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发行的国内首张白金级网球主题信用卡产品,华贵优雅的品味,释放新势力族群的独特魅力,细致多彩的特色网球服务,打造网球一族必备的贴身伴侣。网球白金卡首年限量发行,尊崇推荐!

特色功能及服务:

一、白金特惠专享:

1.多项服务费用减免:免收挂失手续费、账单补印费、工本费、紧急处理服务费、交易争议调单费、密码重置手续费、短信通知服务费。

二、网球特色服务:

1.网球贵宾礼遇:全国20个主要城市上百家网球场馆打球订场最低8折扣优惠,全国80家网球场馆每周2小时农行持卡人专属黄金时段。每周二还可享受6折扣优惠;您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网球贵宾预约通道或者致电农行400白金客服专线预约订场。每月还有抽奖惊喜等着您!

2.网球畅打体验:全国20城市60余家网球场总共5万人次免费畅打机会,您全年享受免费网球畅打机会可达24人次,每月限2小时,专享场地每小时计2人次。先到先得,订完为止,您可通过登录网上网球贵宾预约通道或者致电400白金专线预订;

3.网球装备特惠:您可至全国20个主要城市装备专卖店,以特惠价格购买网球装备。每月我们还特奉上一款精品装备供您以惊喜价抢购;

4.专业网球培训:您可通过贵宾通道以特惠价格预订私人教练、报名网球培训、持卡人子女网球夏令营;

5.网球赛事专享:您可亲身体验国内著名网球赛事,享受购票、预订VIP包厢等优惠,并有机会参加球星见面会等活动。

三、白金专属礼遇:

1.400白金贵宾专线:全人工24小时双语服务恭候,为您提供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

2.白金商旅礼遇:多条商旅预定线路,为您提供丰富的机票预订渠道;全国主要商业旅游城市免担保租车服务,为您带来出行便利。

3.白金特约名店:汇集顶级品牌,尽享至尊礼遇,服务涵盖顶级酒店、尊尚会所、华贵食府、名品名店等。无论你身处何地,我们都将为您的极品生活带来更多消费乐趣。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