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铜盘支行着力抓好储蓄存款工作
money.fjnet.cn 2012-10-23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行福州铜盘支行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促使储蓄存款工作再创佳绩。截至2012年9月30日,该行储蓄存款完成序时任务162%,任务完成率名列一类行考核第二名。

一、 进一步加强储蓄存款工作的组织领导。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坚持储蓄存款的组织推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做好部署工作,发动全体员工,树立信心,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揽存增存氛围。在日常工作中细化存款任务目标,针对问题,制定相应措施,有效推动存款的稳定增长。

二、改进营销机制,主动出击。实施“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努力拓展潜力客户”战略,建立中高端客户信息档案,做好分层次营销。借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采取打电话、发短信、上门拜访、邀约活动等多种联络形式,一方面及时关注存量和增量优质客户的变动情况,深化优质客户维护的内容和形式,另一方面加强沟通互动,增加了客户对我行的信赖度和依存度,不仅有利于进一步稳定、巩固和发展存量和潜在优质客户,还能够多渠道地开辟存款源。

三、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储蓄存款持续增长。一是日常大力营销白金卡、商友卡、理财金卡、灵通卡、贷记金卡和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基金、理财、保险等,结合理财产品、利用长假股市休市吸引证券闲置资金,大量挖转中高端客户,不断渗透和争夺客户的储蓄存款资源。二是注重挖掘优质客户的潜力,以证券第三方存管客户、个人贷款客户、代发工资客户、个私商户等客户作为储蓄存款业务竞争的切入点。三是把对公、对私业务实行联动营销,巩固和扩大存款源,通过抓批量、抓高端,不断扩大客户规模,不断优化客户结构,资产百万元以上客户增长率达110%,完成序时任务的618%。

四、是大力发展优质服务体系,提升品牌效应。努力提高差别化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改进柜面业务流程,调整服务窗口,让服务更快捷,使客户更便利。通过个性化、差别化的服务,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