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重阳关爱满金秋” 公益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0-24 1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据悉,中信银行“重阳关爱满金秋”公益活动昨日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许多市民纷表示希望能出一份力,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此外还有众多老年团体、敬老院等纷纷致电表示希望能为更多的老人带去温暖。

今天,中信银行第一波主打关爱团员套餐正式推出,市民陈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看到报道后,顿时觉得自己关心父母不够,我现在就想预定一份重阳登高关爱团员套餐,好好陪陪爸妈” 挂完电话,陈女士就立刻登录海都网专题页面预定了一份重阳登高关爱团圆餐。

据悉,海都网首届中信银行杯“重阳关爱满金秋”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重阳关爱满金秋”关爱团圆餐、公益汇演、“信福绽放 情暖夕阳”公益行等公益活动。首波关爱老人活动特别推出“重阳关爱满金秋”关爱团圆餐。读者、网友们可登录海都网“‘重阳关爱满金秋’”专题页面,团购秒杀由海都网团团赚频道特别推出的敬老团圆优惠套餐。团购成功就能享受海都网提供的超值龙台山生态园农家乐绿色天然团圆餐。值得一提的是,吃完团员优惠套餐,还能享受由主办方特别提供的龙台山生态游,届时你可以同年迈的父母们一起在青山碧水间免费采摘野菜瓜果、感受田园乐趣。此外,中信银行用户还将享受到团购套餐专享特惠价。

而从即日起,“信福绽放 情暖夕阳”公益行同时启动。中信银行诚邀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公益爱心使者报名。届时,我们将一同前往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读者、网友们可登录海都网专题页面或者海角社区(bbs.Nhaidu.com)进行志愿报名。a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