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六届茶博会下月在武夷山市举办
money.fjnet.cn 2012-10-25 09:3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李珂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记者从24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武夷山市举办。本届茶博会以“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为主题,由省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和台湾省农会、台湾茶协会等联合主办。

茶博会期间,将举办欢迎茶宴、海峡两岸文艺晚会、展览展销、海峡两岸武夷茶道高峰论坛、海峡两岸投资洽谈会、海峡两岸茶界民间斗茶赛、武夷山国际禅茶文化节、欢乐茶节、“大红袍杯”第四届海峡茶艺电视公开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凯捷杯”茶王拍卖会等10多个专场活动。

另外,两岸茶叶主产区的县市长将齐聚武夷山市进行交流,来自两岸的30名茶叶专家将在海峡两岸茶界民间斗茶赛现场品鉴。同时,邀请北京社会科学院满学研究所研究员、《百家讲坛》讲师阎崇年和台湾知名学者邱毅等,在2012年国际禅茶文化节上说茶论道。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