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筹划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money.fjnet.cn 2012-10-25 0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意识,提升公众金融运用技能,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构建和谐的金融关系。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结合分行实际,工行宁德分行统一组织,精心筹划“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成立由分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行领导任组长,综合管理部、财务会计、机构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牡丹卡中心、电子银行、运行管理、信息科技、法律事务和工会办、企业文化等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由上述部门一名联系人组成),负责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各项具体工作。

统一组织,精心筹划

按照银行业协会和工总行及省分行有关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筹划,在分行活动方案的基础上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活动方案。活动期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

集中宣传,服务大众

通过宣传工行在支持社会发展中的重点业务和创新产品,全面展现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点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自助设备等宣传载体,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识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