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地保险:人事调整持续发酵导致多地业务停滞
money.fjnet.cn 2012-10-25 08:36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现在已经换到别的工作岗位,不负责原来的工作了。”10月23日,《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记者致电大地财险总公司某人士,她告诉记者,“公司人事调整还在进行中。”

另一位大地财险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两周,人事调整的步伐缓慢下来,大概是公司受到了一些来自中再集团和外界的压力,过一段时间还会有大动作。”

人事调整引发阵痛

据了解,这次大地财险的人事调整,属于大地财险组织架构改革中的人力资源改革。大地财险聘请了外部咨询机构——美世咨询,协助其进行人力资源改革。

人事变动确立的基本程序是:部门总的任职由公司党委决定,处长的任职由部门总决定,一般员工的任职由处长来定。

上述大地财险分公司人士认为,“公司多数人对组织架构改革是没有意见的,但是改革到现在已经变味。改革成了人事换血的机会,把原来的员工换下来,再从其他公司引进人才。”

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大地财险总公司现有27人处于“被辞去原来工作岗位,也没有定新的工作岗位,协议解除合同”的状态,27人中有部门总级别的,也有处长级别的,也有普通员工,还包括3名司机。

责任编辑:乔佳利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