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国通信网络运维培训南方基地成立
money.fjnet.cn 2012-10-25 09:0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郑璜

本报讯 (记者 郑璜) 24日,中国通信网络运维培训南方基地在福州成立,首期培训班当日开班。

该基地由中国通信协会通信网络运维专业委员会与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设,旨在为电信运营商和通信网络运维企业提供技术培训服务,满足南方各省通信行业对专业运维人才的需求。

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但受过系统培训的从业人才较缺乏。此前,此类培训基地只设在北京。主办方希望,借此基地积极推动行业与企业、高校对接,在专业建设、科技研发、学员就业等方面为高校提供信息和帮助。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