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兴三季度巨亏19亿元 前三季度共亏损17亿元
money.fjnet.cn 2012-10-26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读]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607.33亿元,同比增长5.01%,每股收益-0.50元。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昨日晚间,中兴通讯公布201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中兴通讯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180.91亿元,净利润亏损19.45亿元,为首次季度亏损;前三季度共亏损17亿元。主要受欧洲、亚洲及国内较多的低毛利率合同在报告期内确认业绩的影响。

季报显示,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607.33亿元,同比增长5.01%,每股收益-0.50元。

上周,中兴通讯已发布预亏公告称,,前三季亏损主因毛利率同比下降,以及配合美国商务部调查伊朗市场影响不利。

本月稍早,美国国会报告草案称应该阻拦包括中兴在内的两家中国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进入美国市场。随之思科因伊朗市场相关问题中止与中兴合作协议。其后,惠誉将其长期外币及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等(IDR)“BB-”置于负向观察名单。

中兴通讯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49亿元,同比下降68.17%,因投资收益下降、汇兑损失及部分运营商网络合同招标推迟等,而去年前三季中兴通讯实现净利为10.69亿元。

10月25日中兴通讯报收8.95元,下跌0.89%。(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