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科学规划助转型 服务民生促发展
money.fjnet.cn 2012-11-12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跟总省行改革发展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要求,牢牢抓住环三发展机遇,以建设“全国城市行管理先进行”和“闽东第一银行”为目标,从“转变经营理念、理顺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方式、再造业务流程、塑造企业形象、打造人才梯队”等六方面入手,全面推进经营转型创新,竞争发展能力显著提升,连续10个季度获全省经营绩效考评第一名,2011年,在全国工行系统285个城市行经营绩效考评进入30强,位列第26名。

该行始终围绕打造卓越金融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宗旨,着力从品牌、服务、渠道、产品、客户、营销、管理、队伍等八方面狠抓落实,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同时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以深化政企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融资租赁、信托理财、股权投资等创新型金融产品,以“商行+投行”、“表内+表外”等新模式,发挥大型商业银行主渠道优势,集境内外资金有力支持了大中小企业发展,目前贷款余额已达226.9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73.07亿元,当年增幅达31.82%。贷款余额同业占比达32.84%,同时表外融资余额、增量分别达100.96亿元和35.23亿元,已连续5年贷款增量、增幅保持同业第一,系统前三位置。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