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花季少年出意外单眼失明 太平洋保险理赔起纠纷
money.fjnet.cn 2012-11-23 08:5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矛盾激化引发黑客袭击

由于此起理赔纠纷未得到及时解决,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刘先生指责太平洋保险理赔服务不积极,从始至终只与其正面接触了两次。

刘先生发现直接解决问题希望不大,开始了在网上进行维权活动。他在微博、论坛等渠道粘贴有关此起纠纷的相关内容,并配上了其儿子的照片,引起了多方关注。

据刘先生介绍,其进行网络维权后不久,其家中的台式电脑、手机以及IPAD等遭到了黑客袭击,其台式电脑的主板和硬盘均被黑客损坏,而手机和IPAD也进入死机状态。其手机屏幕被“黑”后显示了“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以免造成你的人身损害和经济损失。”虽然这些证据并不能证明为太平洋保险所为,但刘先生表示并无其他仇家。

目前刘先生已经将电脑中的重要文件移至其它服务器,维权活动仍在进行中。

太平洋保险山西分公司向中国网财经中心提供的回应文件说,关于客户刘安华声称其电脑遭不明黑客攻击一事,谨表示于我司无关,同时希望刘先生通过其它合法途径进行维权。

有关此起纠纷孰是孰非虽难有定论,但刘先生儿子失明的事件已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红十字会表示将会为孩子换眼角膜承担一定费用,这总算是给了刘先生一点宽慰。此起纠纷的后续进展,中国网财经中心将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