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马尾支行正式开业
money.fjnet.cn 2012-11-22 1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马尾支行正式揭牌营业,这是中信银行在福建省的第29家经营网点。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区长许毅青,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杨木泽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许毅青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信银行正式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中信银行是一家资本实力雄厚、综合服务能力强大、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商业银行。马尾支行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今后“一区三轴八城”的城市建设,希望中信银行能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优势、产品优势,为马尾新城今后的“东扩南进、沿江向海”以及滨江滨海新城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对长期以来支持中信银行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中信银行作为首家入驻马尾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将抓住福州东部新城开发的大好契机,立足区域经济特色,创新产品,强化服务,在更好地服务马尾新城区建设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