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王健林进军电商高薪招人:除马云刘强东其余人都能挖
money.fjnet.cn 2012-11-22 10:02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电子[0.69 0.00%]商务市场正呈现“量级”飞跃。

11月11日购物狂欢节,中国电子商务更是出现爆棚式发展:阿里巴巴宣称,支付宝总销售额191亿元,其中天猫132亿元,淘宝59亿元。

这是一个令人眼红的数据,就连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公司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都动了心。最近,有消息称,万达集团旗下电子商务公司近期就要挂牌。

根据万达的规划,要把旗下商业地产、酒店、电影院线、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主营业务整合打包,打造“线上商业综合体”。王健林称万达要做的电子商务会线上、线下资源相结合,形成独特的模式。

万达在商业地产上做得顺风顺水,今年前三季度,万达销售额达到470亿元,在国内房企中排名第六。去年全年销售额为560亿元,总收入突破1051亿元。王健林称,这是万达创立24年历史上,首次年收入迈进千亿大关,这标志着万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同时,王健林在公司内部会议上野心勃勃地宣称,要在2015年超越美国西蒙公司,成为全球不动产公司的老大,要在10年内成为真正的跨国公司。

为了实现在2015年超越美国西蒙公司,万达除了做大原有业务,也一直在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目前,电子商力的营销能力和发展趋势受到认可,企业纷纷涉足电子商务,目前电子商务业界普遍亏损,而能够做好电子商务的实体企业在实体业内也是处于最优秀的地位,有强大的品牌力量和客户基础。

但电子商务是把双刃剑,如果能把电子商务与实体有效结合,则能促进实体业发展,否则不但电子商务本身不能赢利,也会影响公司整体发展,万达要想做好电子商务,也需要提升继续做大做强实体业务,进一步提升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