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退休工程师李芸卿的24套房产来历
money.fjnet.cn 2012-11-22 12:46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房产价值或超1500万元

昨日,网友贴出了一份家庭房产一览表,显示李芸卿名下拥有24套房。不过,已注销6套,实际为18套房。李芸卿被一些网友戏称为“房婶”。记者留意到,18套房中,李芸卿单独拥有9套,李芸卿与梁自立或梁家劲共同拥有4套,梁自立单独拥有5套。在李芸卿独有或共有的13套房产中,只有12套可完全看清建筑面积,共计1063平方米。来自地产中介满堂红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14655元/平方米。粗略测算,这些房产总价达1500万元。

从网上公布的李芸卿身份证信息看,她今年68岁。梁自立则出生于1975年,37岁,梁家劲出生于1972年,40岁。

当事人称纪委向她了解情况

针对网上热议“广州城建退休领导李芸卿坐拥24套房产”一事,广州市纪委官方微博“@廉洁广州”昨日16时56分回应称,“相关单位正在了解核实”。对广州市纪委这一快速反应,网友纷纷表示赞赏。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李芸卿,她否认自己是城建系统高官。她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工程技术人员。据她介绍,目前自己只有6套房产,她的3个儿子大概也有六七套房产,家庭房产在12套左右。李芸卿表示,自己不是什么退休的领导,就是平民一个,市纪委找了越秀城建集团,而单位找到了她。下一步,她会把实际情况向纪检部门如实反映。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