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日本央行计划向银行提供无限量廉价资金
money.fjnet.cn 2012-11-26 12:51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日本央行计划向银行提供无限量廉价资金”,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日本央行在周一发布的十月政策记录显示,除了扩大资产购买规模,日本央行还计划向银行提供无限量廉价长期资金,初步规模大约是15兆日元。

解说:一如市场的预期,日本央行十月份再推宽松措施,将资产购买的规模扩大到11兆日元增加至901亿日元,而连续第二个月放松货币政策。另外日本央行还计划提供无限量的廉价资金给银行,根据新计划初步规模大约是15兆日元,而会议记录还显示审议委员佐藤健裕就建议日本央行要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一直到通胀稳定在1%的水平。

另外都会委员也一直认为,2012财年,日本出口和工业生产仍然是相对疲弱,主要是由于海外经济放缓,但是2013财年的经济增长将会高于潜力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