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封热乎乎的感谢信  一份沉甸甸的信任
money.fjnet.cn 2012-11-27 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我们很多时候为这个社会金钱至上人情冷漠而感慨的时候,贵公司员工的行为让我看到了人本善良的一面,看到了希望之光!”日前,一位特殊的“客人”来到阳光财产保险总部的办公大厅里,送上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真君子 高风亮节世楷模”的锦旗和一封热乎乎的感谢信,激动地说起十多万财物“完璧归赵”的故事。

原来在11月15日晚上6点多,杨先生在昆泰国际大厦楼下的自行车停车场取车时将背包遗忘在了停车场。到家后,杨先生才发现丢失了背包。要知道包里有折合人民币十多万的外币公款现金,还有他所有的银行卡、身份证、护照等重要物品证件,如若丢失,损失惨重!就在杨先生心急火燎地赶回公司四处寻找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一位陌生男子告诉他已捡到背包并代为妥善保管,请他不要着急。

这位拾金不昧的男子就是阳光财产保险的员工蒋春玮。他在停车场拾得背包后,立刻通过包内物品的信息寻找失主:“将心比心地想想,如果我丢了这么贵重的东西,肯定也特别着急。所以我就凭着背包里的一点点信息逐个打电话,希望能尽快联系到失主。”

当杨先生从蒋春玮处领回背包,并拿出身上所有的现金表示感谢的时候,却被蒋春玮婉言谢绝了,甚至连自己的姓名和工作单位都未透露。

经多方打听,杨先生终于得知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是阳光保险的员工蒋春玮,于是才有了开头那感人的一幕。阳光产险副总裁李更接过锦旗,表示:蒋春玮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全体阳光人学习,他的无私之举既体现了其个人的高尚品质,也展现了阳光保险诚信经营、关爱社会的企业精神。阳光保险也将更加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和阳光人的真诚。

(潘学恒)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