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农行全国首推迷你异型粘贴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2-11-27 09:20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周萃报道农业银行联手财付通、中国银联,日前推出金穗QQ联名IC信用卡。该卡是全国首张“迷你”异型粘贴信用卡,除采用更加安全的芯片技术外,还配有一张可粘贴在手机等随身物品上的“迷你”异形粘贴卡,随手一挥即可实现无密码无接触的小额快速支付。

此外,该卡还与目前最热门的应用软件———微信相结合,成为国内首张微信电子信用卡,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添加“金穗QQ信用卡”为微信好友,即可获取微信电子会员卡,了解产品最新动态及优惠活动,还可免费赢取Q币。持有该卡的客户,可同时享受农行和财付通提供的专属优惠:终身免年费、提取溢缴款免费、财付通渠道手机话费充值96折、购买Q币93折等。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