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计划关闭153家低效小企业
money.fjnet.cn 2012-11-27 07:11  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 王烽) 省经贸委昨日消息,省经贸委与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向工信部、财政部上报我省2013年关闭小企业计划。据悉,2013年我省计划关闭小企业153家,涉及安置职工12650人。

据了解,2013年关闭小企业工作任务是,关闭钢铁、有色金属、化工、轻工、纺织、建材、机械等行业产能过剩、技术工艺落后、资源能源浪费、污染严重、安全隐患突出、布局不合理的小企业。

重点包括小冶炼、小电镀、小水泥、小农药、小黄磷、小硫酸、小皮革、小造纸、小印染及稀土、铅酸蓄电池等小企业。

其中,福州市2家,漳州市31家,泉州市94家,三明市18家,莆田市1家,南平市5家,宁德市2家。关闭小企业旨在按照国家当前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从促进本地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出发,以政府为主导,推动低效小企业退出市场。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