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全球29家华文媒体将采访报道福建信息产业
money.fjnet.cn 2012-11-27 07:3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谢丹)昨日,由省信息化局、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聚焦信息产业展望幸福福建——全球华文媒体聚焦福建信息产业”大型异地联合采访活动在福州举行开机仪式。

据介绍,包括美国国际卫视、欧洲华文电视台等在内的全球29家华文媒体将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地开展为期一周的采访报道,这些媒体将围绕福建省信息产业新型显示、软件、物联网、LED和太能光伏、计算机及网络、新一代宽带移动通信等6个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进行采访报道。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提升福建信息产业企业和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友人来福建投资发展。

据省信息化局介绍,今年我省信息产业销售收入将首次超过6000亿元。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