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美国运通携工行推出电子旅行支票
money.fjnet.cn 2012-12-12 09:2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美国运通与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联手推出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为广东出境游客带来新的境外支付方式。目前消费者可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地区的中国工商银行指定网点购买美元的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英镑和欧元的产品也将在2013年初面世。

据了解,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购买手续费为0.5%,电子旅行支票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全球各地接受美国运通卡的地点使用,包括在商户消费或在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消费没有手续费,每笔提现收取2美元费用。美国运通高级副总裁李励祖分析表示,与普通信用卡和借记卡相比,电子旅行支票可以在消费之前预先锁定汇率,并且不与银行账户关联,从而使得消费预算更容易做、交易更安全。从2月28日之前,在工行购买此种旅行支票只需付0.1%购买手续费。

美国运通表示,近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境外支付习惯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在境外进行支付时最关注安全性和便利性这两大要点,超过90%的受访者表示“肯定会”或“很可能”为未来的休闲或商务旅行购买电子旅行支票。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