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元旦假期交行电子银行服务“受宠”
money.fjnet.cn 2013-01-05 1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5日讯 2013年元旦假期,交行电子银行服务注重提升客户体验,充分利用渠道优势,为广大客户在节日期间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假日期间,交行电子渠道共处理交易940万笔,其中,95559电话银行自助语音(IVR)共受理客户来电53万笔,比去年同期增长2.05%。

据介绍,目前交行电子银行已涵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和电话银行等多种电子渠道,并形成了以无卡金融、移动金融、远程金融和自助金融为代表的“ e动交行”电子银行服务品牌。通过优化流程、简化环节,交行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该行电子银行业务占比已超过73%,即10笔业务中有超过7笔通过电子渠道办理。

为确保“元旦”期间对外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交行还采取有效措施,针对全国范围内布设的2万多台自助设备,提前进行故障排查,做好自助服务区巡查和监控工作,保障自助存取款机有充足现金及相关凭条的正常打印,整个元旦假期自助设备正常运营率达到92%,有效满足了客户外出时对于现金存取的需求。

为确保假日期间所有客户诉求均能及时有效处理,交行客服中心特别在节前制定工作规范及应急预案。元旦期间,客服中心人工座席共受理客户查询、转账、咨询、建议及投诉类业务约10万笔,电话接通率达到94.96%。多媒体客服代表共受理各类在线咨询12511笔,比去年同期增长82.56%。客服中心受理各类疑难复杂问题2571笔,所有诉求都得到及时妥善处理,有效解决了客户假期中的各类银行业务难题。整个假期客服中心的客户满意率达99.65%,较去年同期提高了0.05个百分点。

据了解,交行还通过手机银行对客户转账汇款手续费进行减免,为节日汇款及节后信用卡消费还款提供了便利。新年伊始,交行电子银行继续提升“最红星期五e动交行”系列活动的优惠覆盖人群,通过新开户抽奖、优惠充值、购电影票直减优惠、购机票送保险和交博汇特惠商品等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惠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