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首批22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基地设立
money.fjnet.cn 2013-01-05 08:23  缪星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5日讯(记者 缪星象) 日前,经专家评审,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批准22家单位设立我省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指在我省技术开发条件较好的园区或有较强技术实力的企业建立的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我省于2012年6月正式启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评审工作,共有43家企业、园区提交申报材料,申报单位主要分布在电子信息、机械机电、轻工纺织、材料冶金化工、农林食品生物医药等产业。最终,经专家评委会审核、评议,投票确认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推荐单位。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