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贵宾理财:汇聚中信集团专家资源
money.fjnet.cn 2012-12-31 1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随着竞争加剧,银行之间的角逐已经从单纯的金融产品延伸到增值服务领域,在此方面,中信银行已走在前列,特别是中信贵宾理财,一直以鲜明的特色和雄厚的资源享誉业界。

据介绍,中信银行贵宾理财利用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调动专业资源,发挥协同效应,为投资人创造更多价值。

金融产品体系是否丰富完善是银行市场竞争力强弱的重要衡量标准,对于服务于净资产较高的中高端客户的贵宾理财业务来说尤其如此。中信贵宾理财整合了中信集团旗下的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期货、资金资本等优势资源,为中高端客户提供足以彰显其尊贵身份的系列个人银行贵宾服务。

经过八年发展,中信银行贵宾理财在财富管理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厚的经验——从业内第一支“打新股产品”,到第一支以基金组合投资为目标的“基金计划”产品、第一支以股权为投资目标的“锦绣1号”产品、直至第一支高流动性的基金“定额投资”产品以及后来顺应市场变化推出的“理财快车”、“理财超快车”、 “天天快车”系列高流动性产品,中信银行一直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触觉,认真研究客户理财需求,建立了快速反应的理财产品开发流程。随着客户对个人理财的理解不断加深、多元化理财需求日益迫切,中信银行又推出了定制理财服务“基金组合N计划”等理财产品,针对性的增值服务层出不穷,为客户创造财富,提升事业高度。 吸纳高效服务团队提升效率。为满足贵宾客户不同的金融服务需要,中信理财汇聚了中信控股平台下中信证券、中信基金、中信信托、信诚人寿保险、中信期货、外汇等投资理财产品领域的专家,并适当选择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庞大的专家团队,为中信理财客户经理提供专业后台支持和数据分析。中信银行组织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为贵宾客户进行“一对一”服务,客户可直接通过客户经理预约购买国债、信托、基金、理财产品、保险等产品,提高理财效率,加速财富增值。客户经理还以自己丰富的理财经验和专业知识为贵宾客户提供业务咨询、理财建议等服务,甚至包括了家庭资金流的打理以及帮助客户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等等,财务规划涵盖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