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 诚信理赔
——新华人寿用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money.fjnet.cn 2013-01-22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月9日,福建南平吴先生的父亲亲自将锦旗赠送至新华保险南平中支,上书 “优质服务 诚信理赔”八个大字。新华保险南平中支总经理魏总热情的接待了吴老先生,魏总拉着吴老先生的手嘘寒问暖询问吴先生一家的近况及今后需要帮忙的地方。并表示新华保险南平中支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帮助吴先生一家。

2012年3月17日晚,福建南平的吴先生在自家门外楼梯间接电话时不慎从三楼楼梯间跌落至二楼楼梯间导致颈椎粉碎性骨折。2012年10月22日,在福建武夷司法鉴定所鉴定为一级伤残。

吴先生长期在南平工作此次回家是为了给刚满月的儿子办满月酒。出险前吴先生在福建南平联强混凝土有限公司担任车队队长一职月收入颇丰,此次事故导致吴先生全身瘫痪彻底丧失了劳动能力。使家庭经济陷入了极大的困境。南平中支总经室得知该情况后立即组织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吴先生家慰问,为这个遭遇不幸事故的家庭带去新华保险温暖的关怀。主动为吴先生收集理赔材料协助吴先生办理伤残等级鉴定书并上门为吴先生办理理赔。

2012年12月20日,吴先生在收到新华保险20万元伤残理赔金后,哽咽的说到:“谢谢!”。吴先生的父亲也激动的说道:“谢谢新华保险,我们家从来没办理过保险理赔,多亏有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全程上门为我们办理理赔,并且经常为我们家送来慰问和关怀。这20万元的理赔金足以使我孙儿今后的生活能更加幸福”

“风险无情,新华有爱”新华保险南平中支将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上门理赔服务,为更多遭受不幸的家庭送去温暖和爱。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