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平安打破广告模式与百度谋深合作
money.fjnet.cn 2013-01-24 09: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平安新渠道公司作为中国平安集团创新营销模式的典型,旗下车险业务一直是改革创新的排头兵。日前,中国平安与互联网巨头百度正式签署JBP(Joint Business Plan,联合发展计划)战略合作协议。而本次JBP战略合作,将首先在平安新渠道与百度之间展开。

  凭借在电话车险领域的先发优势,平安新渠道一跃成为国内第四大产险公司及最大产险电销公司后,迅速将目光投向了方兴未艾的网上车险市场,并率先在百度建立了车险和旅游意外险的直销平台。网上车险在百度的投放每年呈2-3倍的速度增长,平安新渠道的保费收入,5年时间实现80倍的跨越式增长。

  平安新渠道总经理助理徐汉华称:“平安在百度的投放逐年大比例增长,最高增长达200%。合作范围也在扩大,将来会形成涵盖全产品线的合作,包括保险、银行、投资、数据平台等。”

  据了解,平安从2006年开始与百度展开合作,2009年与百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目前已经是百度全球最大的商业合作伙伴之一。在几年的合作过程中,平安将广告理论及策略与广告主实际业务相结合,推动百度研发了捷径、网页APP、无线凤巢等多个重要产品。

  徐汉华表示,对于巨大规模的合作,为了更高效利用和更优化配置双方资源,统一双方战略目标,需要成立一个紧密合作的、跨公司、跨部门的项目组;同时,为打破合作瓶颈,目前的广告供应商与广告主的合作模式已经不再适用,迫切需要一种双方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模式,所以JBP项目启动的时机已经成熟。

  本次JBP战略合作计划自2013年起,平安将与百度在数据研究、消费者洞察、品牌建设、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等领域进行多层次、立体式合作,携手建立金融行业互联网营销方法论与行业规则,力图为国内广大消费者提供金融业务网上操作便利平台。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