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赔付心梗猝死客户10万余元
money.fjnet.cn 2013-02-25 1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支处理了一起理赔案,客户闫某家属获理赔金100300.28元。

据了解,合众客户闫某于2012年12月3日凌晨1点多突感胸闷、胸痛、冒冷汗,遂就诊包头市北方医院,经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在处理完后事,1月14日,家属向合众人寿包头中支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被保人家中慰问,得知闫某购买合众幸福终身主险和幸福重疾险种。在收集了相关理赔材料并让被保险人填写完理赔申请书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资料上报总公司,经总公司核赔审核得出被保险人闫某确定所患疾病符合重疾标准,1月17日下发结案通知书,赔付被保险人保额加红利累计人民币100300.28元。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公开资料表明,全世界每年有1700多万人死于心肌梗,所有死亡中每三个就有一个是心肌梗死导致,占所有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位列所有死亡病因的首位。心肌梗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群体趋势越来越年轻化。尤其是在“白骨精”(公司白领、单位骨干、社会精英)群体中表现明显。过劳、激动、暴饮暴食、寒冷刺激等是引发心肌梗死的主要因素,所以大家要时刻注意保暖、饮食清淡、适量运动并定时量血压。

(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 胡继丽)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