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15点简报:重要经济新闻与市场概况一览
money.fjnet.cn 2013-02-25 15:3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25日15点财经要闻速递:2月汇丰中国PMI初值创四个月新低;商务部发文加快落实中央一号文件落实;外媒称央行副行长胡晓炼将出任中行董事长;人民币中间价上涨21个基点;日经股指高开高走大涨2.4%,受黑田东彦将担任央行行长消息刺激;朴槿惠宣誓就任韩国总统,提经济复兴等三大理念。

以下为详细内容摘要

【海外市场】

日经股指高开高走大涨2.4%

受支持宽松货币政策的黑田东彦或担任日央行行长消息刺激,25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高开高走,大涨276.58点,收于11662.52点,涨幅为2.43%。美元兑日元重新突破94关口,日元汇率跌至33个月新低。

朴槿惠宣誓就任韩国总统 提经济复兴等三大理念

韩国当选总统朴槿惠2月25日上午在韩国国会议事堂前的国会广场正式宣誓就任总统。她在就职演说中提出“经济复兴”、“国民幸福”“文化形成”的三大核心理念。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周一收低0.46%,报2009.52点。日元继续走软,韩元被迫走强,日元贬值继续对韩国经济造成冲击。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