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网络”规划出炉
money.fjnet.cn 2013-03-12 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逐鹿正酣的新一代网络银行竞争领域,作为中信银行推进战略和业务转型重要标志的网络银行战略规划近日渐出水面。

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总行已于2012年10月成立了网络银行部,将网络银行业务作为全行战略发展的重要支撑和重点领域,走具有中信特色的网络银行产品创新道路,推动实现“再造一个网上中信银行”的战略目标。

紧随总行的转型步伐,包括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内的各机构,也将积极推进网络银行发展,加大力度,提升网络银行业务的市场竞争力,领跑网络银行新时代。

面对互联网时代下商业模式与金融模式变革的新挑战,银行纷纷加快网银服务的转型与升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应势而生的网络银行不仅改变着银行的经营模式和客户接受银行产品服务的方式,更将成为现代商业银行的新兴业态,吸引各家银行再度掀起角逐大战。

据了解,除了传统的电子银行业务之外,中信银行网络银行还将突破远程开户和网络授信核查等关键技术难关,重点突破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和网络贷款等产品领域,打造全流程网络银行服务模式。未来,中信银行将重点探索与互联网企业、支付机构和网络运营商的合作,创新集群营销模式,实现客户资源共享,通过整合银行以及合作伙伴和客户等社会资源,运用数字终端、互联网和商业智能技术,向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关系和信息等全方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和客户价值。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