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香卡3.8女人节,约“惠”最美的你
money.fjnet.cn 2013-03-12 15: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丽三月,牵手中信香卡,与幸福相遇!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参与“中信香卡3.8女人节,约‘惠’最美的你”活动,一起感受幸福意外降临!

记者今日获悉,中信银行香卡3月重磅推出“中信香卡3.8女人节,约‘惠’最美的你”活动。六大主题活动,温馨整个三月。

活动一:中信香卡,与您一同关爱孩子

3月8日-12日,凡持中信银行香卡,在长沙地区的银联商户单笔刷卡交易38元以上,就有机会获得经典亲子教育书籍--《家庭成就孩子》。中信香卡,与您一同关爱孩子!

活动二:幸运大礼

2013年3月刷中信香卡单月消费满588元的客户或2013年第一季度新办香卡达标客户,即有机会获得丰盛大礼,惊喜开启,好运幸福统统带给您。

活动三:幸福约‘惠’38问

登陆中信香卡官网(http://bank.ecitic.com/xcard/),点击“幸福约‘惠’38问”互动游戏,参与互动,正确回答38个简单趣味游戏,即可百分百赢好礼。维E软胶囊,38元红酒券等您来拿!

活动四:香卡保健康

月末管理资产符合条件,即可免费获赠双份保险。赠送内容包括意外伤害保险和手术津贴保险。关爱您的身体,从这个三月开始。

活动五:双倍积分换好礼

持中信香卡刷卡消费、购买基金或理财产品,可享受双倍积分特权,持香卡白金卡享受4倍积分特权,首次办理香卡可获赠4000积分,开通相关银行业务更有大笔积分赠送。

活动六:幸福微心愿

3月5日—15日,收听@中信银行香卡的新浪微博,参加“香卡女人节·幸福微心愿”主题投票并转发;或在腾讯微博收听@中信银行香卡,@能帮您实现心愿的TA。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奖励。

中信银行香卡,专为女性客户量身定做的储蓄卡,除传统的储蓄卡功能外,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专属的增值服务打造魅力女人。这个三月,让温情延续,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