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台资企业台交会参展将比上届多三成
money.fjnet.cn 2013-03-14 1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17届台交会开幕在即 台资企业参展比上届多三成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第17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 将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举行。目前已经确定有近800家企业参展,总体展位规模将突破3700个摊位,其中来自台湾地区及台资企业的摊位将比上届多出三成。

据介绍,本届台交会继续由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台湾工商协进会成为两岸经贸论坛的协办单位,厦门象屿保税区管委会也参与承办。本届台交会规划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设有机床设备、橡塑包装机械、节能照明、工程机械等7个专业展区。

今年举办的第17届台交会紧扣两岸发展趋势,推出契合当前两岸交流合作形势和热点的高层论坛,值得期待。作为台交会的品牌论坛和重要活动之一,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今年,台交会组委会将继续与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共同主办“2013海峡两岸经贸论坛”,主题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与合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