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高雄屏东来闽洽谈旅游合作
money.fjnet.cn 2013-03-14 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由台湾高雄与屏东市政府、旅游业界组成的“高屏观光行销团”,11日至15日在我省福州、厦门举行联合推介会,宣传南台湾风光,并与省旅游局就深化福建与台湾高雄、屏东旅游合作,加大客源互送,共同推进乡村旅游开发等事宜进行洽谈。

推介会上,“高屏观光行销团”大力宣传为陆客量身定做的“祈福购物轻松游”、“高雄港都逍遥游”、“内门美浓体验游”、“眷村美食探秘游”四大行程。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局长许传盛告诉记者,福建是两岸航点直飞高雄班次量第一的大陆省份,目前每周有11个班次(福州飞高雄5个班次、厦门飞高雄6个班次),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洽谈,能推动福建——高雄之间再增加直航班次,实现南进南出、南进北出的赴台游行程,最终朝向南台湾六天五夜或五天四夜的深度旅游方向发展,并吸引更多海西地区游客赴台观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