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主动预赔赢赞誉
money.fjnet.cn 2013-03-25 17:4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你们平安产险不仅理赔快,还主动为我们提供预付赔款这样的贴心服务,真是太感谢了!”3月19日下午,在登门拜访时,福建省三明市某水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先生对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快速理赔”的专业服务表达了由衷感谢。

2012年12月26日,三明市某水电有限公司发生拦污栅损坏事故,事故报损金额237万元。接报案后,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查勘员迅速到达现场开展查勘调查工作,并密切跟踪标的施救工作,积极为客户建言献策。为加快案件理赔进展,2013年3月1日,福建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经理李明顺专程赶赴三明,与机构充分沟通、拟定赔付方案。随后,三明中心支公司林子明总经理亲自带领业务人员和理赔人员前往该公司慰问客户。客户对平安产险专业、主动、快速的服务大加赞赏。3月15日,保险双方就赔付方案达成一致意见。考虑汛期临近,为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生产,3月21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启动财产险预赔服务,迅速支付32万元预赔款,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服务承诺,赢得客户由衷信赖。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