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华为4G全球市场开花结果 进入全球九大金融中心
money.fjnet.cn 2013-03-28 09: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获悉,华为承建的4G网络已经覆盖全球九大金融中心、68个国家首都,成功从“走进去”向“走上去”发展。

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最新报告显示,华为4G网络已进入伦敦、香港、新加坡、多伦多、东京、苏黎世、日内瓦等九大全球金融中心。截至目前,华为在全球100多个城市均进行4G网络部署,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

在英国,华为与最大的移动运营商EE合作开通全球最大GSM/LTE1800MHz商用网络,目前EE的4G服务已经覆盖伦敦及十多个主要城市,计划于明年底前覆盖98%的英国人口。

东京是全球数据流量最大的城市,华为携手运营商eAccess建设全球首个WCDMA/LTE1.7GHz融合网络,随后又联合软银建成全球最大的TD-LTE(中国4G标准)商用网络,助推中国自主创新的4G技术走向海外。

多伦多、新加坡、香港等城市作为全球金融要地,普遍存在数据业务需求旺盛、无线环境复杂、通信市场竞争激烈等特点,华为迎难而上实现了一系列突破。该公司在多伦多金融中心及热点地区部署4G异构网,被誉为是具备全球示范效应的最佳移动宽带网络。

同时,华为携手新加坡运营商M1实现该国全国人口及区域的4G网络覆盖,并在香港帮助电讯盈科、和记这两大运营商建设香港最大的4G商用网络,协助两家运营商共享网络谱资源,从而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截至今年1月,全球共有66个国家和地区的145个4G网络投入商业运营,其中华为累计开通73个LTE商用网络。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