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国台办:大陆居民赴台游人数上限将自四月起上调
money.fjnet.cn 2013-03-27 16: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27日表示,两岸旅游民间行业组织在今年第一次的工作磋商中,已经就提高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每日人数进行过沟通,前不久海协会、海基会也已经换文确认,台湾方面将自4月1日开始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团队游,每日上限从4000人上调至5000人。同时,从4月1日起,台湾方面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每日上限由1000人提高到2000人。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提问:据报道,海旅会和台旅会最近就放宽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已经达成了共识,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杨毅针对提问做出上述回应。(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