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平安260亿融资获放行 应付三年内集团偿付能力
money.fjnet.cn 2013-03-28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证监会发审委昨天公告,中国平安申请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审核通过。这意味着中国平安在A股上市6年之后的首次融资起航,下一步将是等待证监会发行批文和办理发行事宜。

根据中国平安此前公告,本次发行债券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0亿元,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可转债票面利率不超过3%。

中国平安此前曾表示,如果这260亿元可转债成功发行,预计可以满足整个集团偿付能力在今后两三年的需要。截至2012年底,中国平安集团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5.6%;平安寿险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90.6%;产险为178.4%。 (记者 敖晓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