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峡金融高峰论坛举办 新华保险荣获三个奖项
money.fjnet.cn 2013-04-01 0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2013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中金在线2012年度财经排行榜颁奖典礼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隆重举行,新华保险荣获“最佳理赔服务保险公司、最受消费者欢迎寿险公司”,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最受欢迎寿险产品”。

“海峡金融高峰论坛”由中国著名经济金融学家、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张亦春教授倡导,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和中金在线(全国领先的投资者服务平台和权威网络财经媒体)共同主办。论坛借助“海峡明珠”平潭综合实验区得天独厚的地缘和区位优势,依托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强大的智库网络和中金在线权威网络财经媒体的影响力,为海峡两岸金融领域搭建一个中立开放的交流平台。

此次新华保险荣获“最佳理赔服务保险公司、最受消费者欢迎寿险公司”是得益于在业内率先提出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秉承“回归保险本原”的保险理念与“按客户需求做保险”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业务价值,注重价值与规模的均衡发展。同时,也来自于福建分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时效,全力改进服务质量的持续努力。2012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监会提出的“快速提升保险行业服务水平”的号召,特别是总公司2011年全面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以来,更加重视和关注客户的需求与服务体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实现理赔服务转型升级,推出“足不出户 理赔到家”理赔服务零距离服务新举措。服务人员利用先进无线技术进行上门理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快速理赔。此外,福建分公司还通过持续举办健康讲座、限时理赔、上门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自2012年11月上市以来,成功将保障与分红均衡统一在一起的“祥和万家”,以“价值高、保障全、组合灵活”的特点,不仅受到了此次财经排行榜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赢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最终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受欢迎寿险产品”。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把福建新华建设成当地品牌最好、服务最优、客户最信任、员工最热爱、最具专业精神、最具文化魅力和最具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