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金蝶国际被指合同违约 单方提价并误工
money.fjnet.cn 2013-04-01 09: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导读]曾经的软件巨头金蝶国际经营状况正在陷入困境,除了2012年巨亏1.4亿元的尴尬现实,其服务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到不满。

曾经的软件巨头金蝶国际(以下简称“金蝶”)经营状况正在陷入困境,除了2012年巨亏1.4亿元的尴尬现实,其服务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到不满。

日前,国资委管理的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所属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人力”)向《经济参考报(微博)》记者介绍,金蝶在承接了公司E R P项目后,不但没有按期完成工作,还单方面违反合同,要求诚通人力追加付款。在与金蝶长时间协商后,金蝶方面仍不履行合同,项目至今仍未完工,已对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目前,诚通人力正计划起诉金蝶,且已展开前期的证据搜集工作。

诚通人力介绍,公司于2010年12月与金蝶中央大客户事业部签署了《诚通人力资源服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书》,该项目合同总金额419.66万元,包含人力资源服务、财务管理等软件服务和功能,项目于2011年2月底正式启动。根据合同约定,项目实施周期应为一年,即于2012年2月完成。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