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直投通”,助企业投资无忧
money.fjnet.cn 2013-04-16 0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促进投资便利化,国家外汇管理局在2012年12月对我国直接投资外汇管理进行了系列改革,这也是继货物贸易外汇政策改革后,在资本项目直接投资领域中历史性的重大外汇政策变革。中信银行把握此次新政策的机遇,适时推出了“直投通”投资服务解决方案,为我市进出口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直投通”投资服务解决方案以“七星伴月”为服务特色,围绕“直接投资全程通”这一服务核心,伴以“开户易”、“激活易”、“登记易”、“办事易”、“达账易”、“出国易”、“咨询易”等七项便利服务,全程陪伴企业无忧而行。“直投通”分别为外商直接投资、企业对外直接投资,提供了外汇管理全流程概览图和银行配套服务,无论企业处于孕育期、初创期、运营期、成长期还是退出期,都可以获得清晰的指引及服务解决方案。

对于来到中国的初创企业,“直投通”可以令其对陌生的外汇管理做到心中有数,使其倍感广东良好的招商引资配套服务。

走出国门到海外投资国内企业,难免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中信银行“直投通”可以解决“出门办事难”的烦恼,“易登机”加一条龙的境外投融资解决方案使得客户投融资、再投资、资金回流操作更简便,放心大步“走出国门”。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