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美签新政实施 可在900家中信银行网点领取
money.fjnet.cn 2013-04-18 0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新的美国签证申请程序正式实施,大使馆和发放签证的所有领事馆将实行新的签证预约、费用支付和文件递送系统。

对申请人来说,这个系统的运行将更方便其安排签证面谈预约、支付签证手续费,以及检查已发出签证的申请状态。

记者专访得知,根据美国签证新政,在中国超过900家的全部中信银行网点都将开放护照领取业务,并且还正在增加之中。在以前,留美签证颁发后,申请人只能被动查看自家邮箱,等候护照寄返,在新程序下,申请人可主动发送邮件查询护照状态,而美国使领馆也将以邮件方式通知申请人领取护照。通过中信银行的护照领取业务,赴美签证手续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