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雅培在美召回一款血糖仪 血糖超高时读数不准
money.fjnet.cn 2013-04-19 10:0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报道,雅培于本周一宣布,将在美国市场主动召回其一款名为FreeStyle InsuLinx的血糖监测仪。对此,记者致电雅培中国公关部,问询雅培是否也将在中国市场启动类似的召回计划。雅培公关部表示:“目前该款产品没有在中国市场上销售,此次召回并未影响中国。其他任何雅培血糖仪均未受到影响,而且此召回也不影响雅培产品在任何国家进行销售。”

  记者了解到,这款名为FreeStyle InsuLinx的血糖仪只是在极端高血糖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读数不准确的问题。当血糖值高于每厘米1024毫克时,血糖仪会显示并在内存中存储不正确的测试结果,这个结果会低于实际值,有可能会影响严重高血糖症的诊断及治疗。任何使用FreeStyle InsuLinx血糖仪的消费者都可以登录www.freestyleinsulinx.com/swupdate更新软件来解决这一问题。此次受影响的FreeStyle InsuLinx血糖仪在经过软件升级后,血糖值将不设上限。如果血糖高于每厘米500毫克,血糖仪会显示“Hi”——提醒患者采取适当措施使其血糖值降低至正常水平,从而更好地帮助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监测。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