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释小龙18岁助理跳水节目溺亡 或无保险赔付
money.fjnet.cn 2013-04-23 11:4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内地武打明星释小龙参加浙江卫视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19日晚间传出身旁工作人员不幸溺毙消息,震惊各界。据悉,该名彭姓助理年仅18岁,进行人工呼吸及心肺复甦后仍抢救不治。《星跳跃》宣传统筹对外表示,事发当时释小龙正在训练,助理不知为何走到游泳池边突然溺水,大家发现时,他已沉入池底。

据了解,节目组规定,在训练场地只有明星、救生员、水中摄影师能够下水,其他人员禁止擅自下水。一般跳水场馆内有4-8个救生员,医疗工作组有5人左右,由于事发当时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释小龙上,没注意助理掉入泳池。主办方坦言:“内部确实存在管理问题和疏漏,昨晚已开会自查,并强调两点:一是处理好善后工作;另外,必须增加安保力量,加强和艺人团队管理和沟通。”而有记者在采访中得到另一种说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事发时,释小龙正在5米台的位置进行训练,而这位彭姓助理出于对跳水好奇,也在3米板进行试跳,没想到跳下去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据浙江卫视方面表示,目前正和各方积极处理善后事宜,从目前情况看,这位助理不太可能通过保险渠道获得相应的补偿,浙江卫视为每位参加跳水比赛的艺人都购买了高额的保险,但艺人的随行人员不在其保障范围之列。相关法律人士告诉记者,出现这样的状况,节目的制片方、跳水馆都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