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福安东凤支行转变营销方式坐商变行商服务进市场
money.fjnet.cn 2013-04-24 1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宁德福安东凤支行进一步推进经营模式和营销方式转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通过坐商变行商,组织客户经理主动深入辖内市场开展上门营销服务,大力拓展商友卡市场,取得了良好成效。

年初伊始,该行就认真分析市内各大批发市场,制定针对性服务方案,做好客户的引导接待工作。组织客户经理到市场逐户走访经营户,宣传商友卡便捷、快速、优惠的特点,并配合演示讲解网上银行、手机银行、WAP手机银行等结算工具,引起客户的极大兴趣。

为切实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针对客户业务忙的问题,支行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邀约,根据约定时间安排人员接客户来行办理业务,网点人员协调留好柜口,让客户一到网点就能办理。在营销服务过程中,为客户讲解电子银行产品操作时,介绍工行品种多,期限灵活,收益率相对较高较稳定的理财产品等,引起了客户极大的兴趣。同时,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大堂引导员立即为客户安装网上银行,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网银操作环境。此举,加快了理财产品的推进过程。(梁盛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