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20余家保险公司沦为差等生 分类监管覆盖产寿养老险
money.fjnet.cn 2013-04-24 10:45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差等生”要区别对待。昨日,保监会下发了《关于部分保险公司纳入分类监管实施范围的通知》,25家保险公司被点名,实行分类监管。

其中,包括10家财产险公司。如:乐爱金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泰山财产、锦泰财产、众诚汽车保险、鑫安汽车保险、长江财产、诚泰财产、华信财产、北部湾财产、富邦财产。

另外,包括2家外资公司——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信利保险(中国)有限公司:11家寿险公司,如安邦人寿、中融人寿、利安人寿、前海人寿、华汇人寿、东吴人寿、复星保德信、珠江人寿、弘康人寿、吉祥人寿、中韩人寿等;而太平养老和泰康养老也名列其中。

从名单上看,近几年新成立的保险公司较多。保监会从今年一季度起将以上公司纳入分类监管实施范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