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管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money.fjnet.cn 2013-04-27 1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全行学雷锋活动机制化、长效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宁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关于做好志愿者招募注册工作的通知》,积极部署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加强学雷锋志愿服务管理。

该行把“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开展公益活动 ,展示工行形象。”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思想,引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同时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一是加强志愿服务文化宣传。大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人们自觉加入志愿者行列。及时收集活动信息,通过该行信息园地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志愿者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集体及其先进事迹,提升我行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岗位学雷锋、行业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创建、帮困互助、助残敬老、绿色环保等社会公益活动。三是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工行“建设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愿景相结合,要求各部门、各支行支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志愿者。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