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五月开门红 两市高位震荡双双涨逾1%
money.fjnet.cn 2013-05-03 16:5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两市股指早盘高开高走,沪指收复2200点,随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两市股指出现小幅回落,各板块全线飘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205.50点,涨31.37点,涨幅1.44%,成交783.16亿元;深成指报8847.68点,涨129.48点,涨幅1.49%,成交847.51亿元。

盘面上,锂电池、券商、新三板、航天军工、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天伦置业、西藏城投、中国宝安等多股涨停,开滦股份跌停。

消息面上,今日五重利好齐聚:

1)央行昨日下发通知,部署了实施《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试点办法》有关事项。

2)多位专家表示,该试点办法实施细则已逐项落地,暂停两个多月的RQFII额度审批即将开闸。

3)五四青年节前肖钢寄语:与年轻的资本市场共进,证券期货监管者应做“中国梦”践行者。

4)欧央行降息25基点至0.5%,符合预期。

5)数据显示,4月底以来,不断有外资调转方向,重新买入中资股。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海外资金针对中国的沽空行动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