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闽保协”通过网络宣传格言
money.fjnet.cn 2013-05-03 16:02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最近,中国保监会正式发布了保险监管核心价值理念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理念,是全行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配合学习、宣传中国保监会发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最近主动通过“福建保险网”陆续宣传相关格言。

格言,对于人们来说,是一笔丰厚的财富。它常常在人们最迷茫的时候指明前方的道路,也能警示和提醒人们少犯错误。 格言具有引导、激活、激励、推动点拨、警示、劝勉、启发、诱导等多种功能。“福建保险网”从3月9日开始,陆续编发了“名人名言”、“佳句欣赏”、“理财时报《智·言》”、“人生格言”等,受到读者欢迎。到目前,格言浏览量已超过1200 多人次。(沈耀胜)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