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平潭鲜活鲍鱼首次输台
money.fjnet.cn 2013-05-29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李永东) 23日,平潭金富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26吨、价值4.16万美元的鲜活鲍鱼,搭载“海峡号”从当地澳前口岸直航台中。这是继平潭蔬菜类农产品和海捕水产品出口台湾之后,当地的养殖水产品首次销往台湾。

据了解,目前平潭鲍鱼苗养殖规模初具,已注册的育苗场有60余家,相关从业人员近2万人,总产量达2亿多粒,总产值突破1亿元,已成为平潭的一大支柱产业。为确保平潭鲜活鲍鱼端上台湾餐桌,福建检验检疫局推出全程指导、现场办公、指派专人送检、扶持养殖场实施备案等服务举措,并开辟实验室检测“绿色通道”,优先检测、优先出证等,提高输台产品的通关时效。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